央广网海口2月3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许嘉)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预计未来一周(2月4日至10日),前期海南岛有小雨,中期以多云为主,后期受弱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略有下降。

2月4日,受东南气流影响,海南岛阴天间多云,北半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南半部地区有小阵雨,最高气温26~30℃,最低气温19~21℃。2月5日至9日白天,受偏南气流影响,海南岛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30~34℃,最低气温16~18℃。2月9日夜间至1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海南岛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各地气温略有下降,最高气温25~30℃,最低气温变化不大。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