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1月30日消息(记者 钟宁)1月30日,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附近发生火情,现场浓烟滚滚。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附近浓烟滚滚(图片来源:网友视频截图)

据三亚市天涯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介绍,起火区域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附近的停车场,目前无人员伤亡,火势已被控制,并未对机场运营造成影响。

事发地现场(图片来源:网友视频截图)

另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消息,1月30日中午,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外区域发生火情,暂未对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造成影响。目前,事发地火情已扑灭,航班起降正常。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官方微博截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