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9月22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记者从三亚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根据《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开放人员、车辆跨片区流动的通告》要求,该市决定,9月22日7时起恢复30条公交线路运营。同时,有序恢复该市5个片区的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运营。

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企业要严格落实驾驶员、乘务员一天一检的核酸检测,未达到核酸检测要求的驾驶员、乘务员不得上岗;公交车要严格控制车辆满载率,不得超过50%。所有乘客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全程佩戴口罩,并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配合做好扫地点码、测体温。

各公交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平台企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疫情各项要求,做好公交首末站、车辆消毒通风及驾驶员、乘务员防护等防疫措施。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