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1月29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胡敏)2023年春节黄金周期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迎来客流高峰,接待人数同比2022年增长22%,各品牌门店旅客络绎不绝。

三亚国际免税城内旅客人气旺(央广网发 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今年全家一起在三亚过年,特意来免税店看看,品类品牌丰富,折扣力度也不错,还可以叠加银行的支付优惠,特别划算,准备再去买个包包。”来自杭州的旅客单女士说。

春节期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场景多元的主题营销活动,有效活跃离岛免税市场。正月初一至初六(1月22日至27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以“中免福气 Happy‘兔’you”为主题开启全品类满额抽奖活动,奖品涵盖兔年足金金饰、胶囊咖啡机、新年定制手提箱装等,吸引众多消费者积极参与。同时,推出闪购低折、满额立减、满额礼赠、多倍积分、支付随机免单活动等多重活动,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享受免税购物乐趣。

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央广网发 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为营造浓郁节庆氛围,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加大热门品类联动力度,全新开设8家品牌快闪店,以新春场景体验、限定新品推出、趣味互动游戏等吸引消费者参与体验。各品牌也充分抓住中国传统新春佳节的热点,纷纷换上兔年新装,不少兔年限定系列产品备受消费者喜爱。

“我是从山西来的,这是我第三次来三亚国际免税城,每次来都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今年春节人特别多,特别热闹,很有过年的氛围。这次准备给自己买些护肤品,给家人再带点保健品、衣服、酒之类的礼物,店里品类丰富,逛起来省心不少。”来自山西的旅客冀女士说。

三亚国际免税城推出多重促销活动(央广网发 三亚国际免税城供图)

据了解,为营造安全舒心的免税购物环境,cdf三亚国际免税城提前动员部署,在节前完善动员预案、岗前培训,补足“后备军”,加大购物攻略宣传,保障顾客在免税购物“行前、行中、行后”的多元服务需求。

cdf三亚国际免税城有关负责人表示,为持续满足春节错峰游旅客购物需求及体验保障,cdf三亚国际免税城将深化与各大品牌的合作模式,营造“月月有主题,季季有活动,周周有优惠”的免税购物氛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旅游+免税”的购物新体验。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