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工委管委会举办“兔飞猛进·跑向春天”环赵述岛迎春长跑比赛,吸引干部职工及家属、驻岛民警、医务人员、社区渔民和建筑工人等共50余人参加比赛。

长跑比赛现场 何沁芳 摄

本次比赛路线为环赵述岛生态环岛路两圈,总里程约2500米。参赛选手们沐浴着椰风海韵,共同庆祝2023年新春。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10名获奖选手。

赵述社区参赛者梁锋在冲过终点线时说:“这是赵述岛第一次举行长跑活动,春节期间举办这种健康竞技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都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七连屿管委会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长跑活动既是为了活跃春节气氛,展现七连屿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为了激励大家经常锻炼,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迈向新的征程。(何沁芳)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