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海南省三沙市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审议《三沙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许文 摄

会议听取《三沙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与会各单位分别就方案发表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无废城市”建设是贯彻落实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无废城市”建设,提升三沙市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研究、部署和谋划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序推进“无废城市”建设实施。各部门要对方案中的各项任务仔细研究,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源头减废行动,推进各类废物分类与减量,开展资源循环利用,提升环境监管和综合治理能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量化措施,确保“无废城市”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何彦蓉)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