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28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记者从海南机场集团了解到,春节黄金周期间(1月21日到27日),海南三大机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琼海博鳌机场)进出岛航班6683架次,旅客吞吐量109.2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18吨,同比2022年同期分别增长7.2%、27.0%、0.4%,恢复至2019年春运同期的98.4%、90.9%、96.1%。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央广网发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供图)

其中,进港高峰旅客吞吐量为1月23日,进港旅客超8万人次;出港高峰旅客吞吐量为1月27日,出港旅客9.5万人次。黄金周单日旅客量高峰在1月27日,海南三大机场进出港旅客吞吐量超18万人次,其中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8.5万人次,创下该机场通航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历史记录。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