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29日消息(记者 钟宁)2023年春节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通过推出多重福利优惠、打造花式新春消费场景等方式加码春节营销力度,打造集文化、消费、娱乐、出行于一体的多元化文化聚集地,助推海南免税市场回暖。据统计,春节黄金周期间,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共接待人数超27万人次,日均进店人数近4万,实现新年“开门红”。

海口国际免税城内旅客络绎不绝(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这次我们选择来海南过年真是来对了,品牌多、商品保真、折扣力度也好,还能欣赏天际秘林和艺术展览,品尝特色美食,不愧是全球最大的单体免税店,明年还来这里过年。”来自河南郑州的刘女士说。

迎财神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春节期间,海口国际免税城推出了新春妙物市集、新春抽奖、舞狮迎春、无人机表演、新春街头艺术展演等八大主题活动,陆续开展了多场主题盛宴,携时尚、美妆、钟表、酒水等五大品类,超140个国际知名品牌联合参与,将穿插13场线上主题直播与6场线下活动喜迎新春。为打造岛内外居民游客的一站式消费目的地,cdf海口国际免税城还组织推出了新春有税年货市集、自驾游出行与返岛提货旅客购物补贴活动、消费者买免税品报销往返船票等活动,这一系列惠民举措的推出,给消费者们带来吃、喝、玩、乐、购的多层次体验,让免税消费年味更浓、烟火气更盛。

消费者选购免税商品(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有关负责人表示,海口国际免税城是“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以海南离岛免税政策为依托,聚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引进时尚潮流品牌,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目的地。接下来,海口国际免税城将继续提升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购物体验,助推海南离岛免税业蓬勃发展,为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作出新贡献。

海口国际免税城内旅客络绎不绝(央广网发 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