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月28日消息(记者 钟宁)记者从海口市旅文局了解到,2023年春节假期,海口市接待游客121.99万人次,同比增长26.2%,实现旅游收入15.77亿元,同比增长22.1%。

春节假期,海口市策划推出“赏花灯观表演,年味骑楼之旅”等七大主题线路,举办2023年海口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开展了迎新春优秀书法作品展、春联送到家惠民活动等民俗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欢乐过年、欢游海口。

海口骑楼老街龙狮贺春表演(央广网发 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春节假期,海口市涉旅企业举办超百场旅文活动。海瑞文化公园推出《春舞霓裳》《喜迎新元》等实景沉浸主题演艺,让市民游客感受海瑞清廉文化内涵。海口骑楼老街推出年艺展、迎春游园艺术市集等活动,时尚潮流感与传统文化元素交融。海口火山口地质公园推出“火山传承”春节系列活动,市民游客登高祈福,欣赏八音专场演奏,感受火山非遗文化。

海瑞文化公园实景沉浸主题演艺(央广网发 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海口免税店、酒店、商超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多元化购物新体验。“萌兔”商品成消费新宠,年夜饭预订爆满,免税购物成游客“打卡”必选地,运动成假日新风尚。

免税店内旅客络绎不绝(央广网发 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