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三亚1月22日消息(记者 蔡文娟)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了解到,春节期间该局于1月22日(大年初一)至31日将持续发放体育消费券,充分发挥体育消费券的促进作用,让广大市民游客享受到更多实惠,同时促进体育行业经济提质增效。

据悉,为释放三亚体育消费潜力,扩大市民游客体育消费,推动三亚体育行业消费复苏。今年1月1日以来,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联合中国银联海南分公司以及全市36家体育类商户,开展以“惠动三亚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三亚市体育消费券发放活动,有效带动了三亚旅游旺季体育消费市场的复苏,累计带动消费近百万元。

三亚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进港数据显示每日进港人数上万人,各体育行业企业纷纷上新品、推优惠,可以说三亚已经开启红红火火迎新春的喜庆模式。为了扩大体育消费规模,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多的实惠,促进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和体育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三亚将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放体育消费券。

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三亚市体育消费券将继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发放,多类体育产品可供选择,涵盖了体育运动、体育培训、体育旅游三大板块,支持潜水、冲浪、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馆、健身房等体育相关消费。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