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海南省省长、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海南省委有关要求,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了海南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部署要求,对海南省疫情防控形势开展研判,听取海口、三亚、琼海、乐东关于疫情处置、机场和港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

冯飞要求,要坚持严守入琼关口,加强市县协同配合,转运环节做到绝对闭环,进一步提高转运工作效率,守牢海上疫情防线。要健全完善社区管理机制,实现扁平化管理,把社区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充分认识到疫苗接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极端紧迫性,迅速开展疫苗接种专项行动,开展接种效果评估,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率。要有针对性地加强药品、疫苗、集中隔离点等资源储备。要积极落实“快封快解、应解尽解”要求,努力减少因疫情给群众带来的不便。

副省长刘平治、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李磊)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