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儋州5月21日消息(记者钟宁 通讯员王家隆 郭祥瑞)5月13日至17日,海南省儋州市、湖北省咸宁市两地公安部门联合开展代号为“凤凰行动”的集中收网行动。期间捣毁电信网络诈骗作案窝点3处,打掉诈骗犯罪团伙2个、专业洗钱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破获案件147起,涉案金额500余万元,收缴赃款40万余元,缴获汽车3辆、手机和银行卡等作案工具一批。

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来源:儋州警方微信公众号)

5月13日凌晨4时,“凤凰行动”第一轮集中收网拉开序幕。儋州警方组织一百余名警力,会同咸宁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在临高县,儋州市那大城区、中和镇、光村镇、新盈农场等地将目标涉诈窝点逐个击破,连续抓获涉嫌电信网络诈骗、专业洗钱犯罪的嫌疑人一批,同步缴获赃款及作案工具一大批。5月17日,再次抓获部分涉诈窝点人员、查获一批涉案工具。

现场查获的现金(图片来源:儋州警方微信公众号)

目前,儋州警方已依法对25名犯罪嫌疑人全部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陶淦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