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2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徐嘉徽 徐方琪)5月23日,2023“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黑龙江赛区)男子组比赛在桦南县全民健身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全省的16支代表队将角逐各个组别的冠军。

本次排球赛期从23日开始持续到26日,比赛将执行国际排联现行《排球竞赛规则》,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先采用交叉赛的办法进行比赛,之后胜对胜、负对负决出比赛名次。为保障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桦南县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争把本次排球赛办成一届“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通过此次比赛丰富广大运动爱好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桦南体育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排球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丁镭 摄)

近年来,桦南县委、县政府把体育作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的标志性事业,全面开启“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建设进程,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持续完善城乡体育设施,广大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与日俱增,全县的体育事业也取得了新发展、新突破。桦南县将以此为契机,推动软硬实力齐头并进,以赛为媒、以赛兴业,构建“体育搭台、旅游唱戏”发展模式,通过赛事经济推动大美桦南快速发展,实现“体育+”“+体育”深度融合,全力打造“体育强县”“健康龙江”生动范例。

据介绍,2023“体总杯”中国城市排球联赛是三大球竞赛体系中新增设的国家级赛事,已经成为全民参与、全龄参与、全天候参与、全地域参与的全国品牌赛事。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