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3月25日,“奔跑吧·少年”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摔跤比赛在哈尔滨市冰球馆圆满收官。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哈尔滨队获得19枚金牌,牡丹江队获得13枚金牌,大庆队获得8枚金牌,佳木斯队获得4枚金牌,鹤岗队和鸡西队各获1枚金牌。哈尔滨队和牡丹江队荣获优秀运动队称号。

本届省运会摔跤比赛于3月19日开赛,根据项目类别、年龄和公斤级设男、女甲组和乙组共46个有效级别。来自黑龙江省10个地市代表队的21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央广网发 黑龙江省体育局供图)

作为黑龙江省四年一届的最高水平摔跤比赛,各地市代表队均高度重视、积极备战。省运会比赛展示出了各地市摔跤运动的蓬勃发展,也为青少年摔跤人才的培养和选拔搭建起平台。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