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佳木斯1月2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匡晓旭 刘文娟)1月27日,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开机仪式在佳木斯市桦川县星火影视城举行。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聂影,桦川县领导徐宏君、李水泉、富强、王跃金、李国辉出席开机仪式。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剧组主创人员、演员代表、各级媒体记者参加开机仪式。县委书记徐宏君在开机仪式上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跃金主持开机仪式。

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开机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桦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桦川红色文化底蕴浑厚,是抗日英雄冷云、敬夫的故乡,是老一辈革命家张闻天同志工作过的地方,是革命烈士张耕野、张宗兰同志战斗过的地方。这些都为广大影视创作者和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为桦川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提供了“肥沃土壤”。

市县领导参观影视拍摄基地(央广网发 桦川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电影《林海雪原:智取威虎山》改编自经典长篇小说《林海雪原》,将全方位、多视角展现桦川厚重的红色文化、独特的自然资源,对推介桦川、宣传桦川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为桦川县影视产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桦川县将竭尽全力支持配合剧组开展工作,为剧组提供全方位的周到细致服务,保障拍摄顺利进行。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