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24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李和伟)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8月15日在牡丹江开赛,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选派健美操、武术、乒乓球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龙中医运动员在场上相互鼓励、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最终荣获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好成绩。

黑龙江省第十八届学生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由韩旭、于洋两位教练员指导的健美操队,从动作编排、服装头饰、临场表现收获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赞誉,以大比分优势摘得健美操比赛的桂冠。赛事组委会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健美操代表队参赛视频作为本次赛会宣传片。

龙中医健美操参赛队伍与指导教师在赛场合影 (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武术是龙中医传统优势项目,由杨丰旭、刘巍指导的武术代表队斩获金牌2枚、银牌1枚。

太极拳冠军、男子单器械亚军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宋洪伟在比赛中 (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二三类拳冠军杨子欢在比赛中(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武术奖牌与证书(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选派由刘建伟、高俊虎指导的乒乓球代表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所有乒乓球项目的角逐,经过为期2天鏖战和多轮淘汰,龙中医乒乓球代表队获得2枚单项金牌、1枚团体铜牌。

乒乓球女子单打冠军孙明媚(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乒乓球女子双打冠军孙明媚、张涵(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乒乓球女子团体铜牌获奖团队(央广网发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供图)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