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牡丹江3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孙浩天)为进一步推动大项目建设,更好地为哈电集团风电项目服务,牡丹江东宁市组织经合中心、营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和人民银行等相关部门专程赴哈尔滨为项目开展“上门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公司注册,设立账户,前期落地手续等事项。东宁市委常委、副市长鲁向远说,东宁市将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委“能力作风落实年”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力创新突破,着力打造“三化四服五度”特色营商品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东宁市工作组赴哈尔滨阿城区为项目开展“上门服务”(央广网发 孙浩天 摄)

3月27日,东宁市多个政府部门联合组成工作组专程赴哈尔滨阿城区,为100MW智慧型试验风场项目开展“上门服务”。此次“上门服务”主要是帮助企业解决公司注册,设立账户,前期落地手续等事项。

“东宁市境内山多,风力资源丰富,具有发展风电产业集群的独到优势。我们把低碳绿色发展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高招’,将招引大风电项目作为招商推进的‘重头戏’。这次我们针对企业的难点、痛点,打破常规,主动上门服务,争取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东宁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局长王良武说。

据了解,东宁市智慧型试验风场项目投资约40亿元人民币,规划总装机容量为500兆瓦,一期工程装机容量100兆瓦,将在高寒高海拔、应对覆冰、山地大容量风机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同时,针对超导风力发电机前沿技术进行探索,储备相应试验数据。该项目建成后,将在能源结构调整、新能源产业集群培育等方面起到示范效应和引导作用。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