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牡丹江3月2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高骁寒)为筑牢平安校园建设,增强辖区内学校的安全防范措施,近日,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江南第一派出所相关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学校进行走访座谈。

东安分局江南第一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进行走访座谈(央广网发 东安分局供图)

在走访中,江南第一派出所所长孟令宇与牡丹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苏永生围绕校园安全防范、在校学生的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应急预案的落实情况、“护学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通报了派出所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重点人员管控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落实情况。同时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在学校安全管理和反恐防暴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双方就如何加强警校互联共建和有效预防校园暴力案事件交换了意见并进行详细的探讨,针对突出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制定了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走访座谈,密切了警校联系,通过隐患排查和现场督改加强了学校的治安防范能力。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