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牡丹江12月1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孙卫华 华雷)绥芬河市税务局紧密结合税收工作,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税务部门落地生根。

一直以来,绥芬河市税务局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不断深化改革,积极推进营商环境评价“纳税”指标提升,拓展智慧办税,引导纳税人选择“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邮寄办”,实现90%以上涉税费事项网上和掌上办理,持续推行空白发票免费邮寄服务,减少疫情期间进厅人数。建设形象统一、内容规范的“云办税体验区”,为纳税人提供“网上办税+在线问办+极速审批”的办税体验,并配备业务能力扎实的导税咨询员开展自助办税引导和业务咨询辅导。通过233项“非接触式”、191项最多跑一次、55项“1分钟”简事快办和103项容缺办等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的有效实施,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年度纳税次数和纳税时间按世界银行评价标准,已压减至2次、已压减至33.7小时。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