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前夕,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五星派出所实行“宣传预防到位、检查督促到位、措施保障到位”的工作举措,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舒适安心的旅游环境。

在旅游高峰到来之际,五星派出所采用多种途径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在各大景点,民警提醒游人们提高防盗防骗防事故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同心公园江边,民警分成多组不定时巡逻执勤,防范溺水危险事情发生。节假日期间,辖区篮球馆游客较多,警民联合进行防拐防走失演习,提醒带孩子的家长注意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尤其是在幼小班上篮球课时,实时控制、分散人流以防发生踩踏。

五星派出所积极协调沟通各部门,形成护游大格局,针对游客财物遗落、证件补办、遭遇黑车漫天要价等问题,民警将赶赴现场,保护游客的安全。 (高骁寒)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