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9月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刘新宇 陈昊 张程程)9月4日,红旗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协同近郊五场与哈尔滨机务段团委联合开展“青春有约 缘在哈铁”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哈尔滨机务段浪漫举行。20名男女青年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年们参观了哈尔滨机务段段史文化展厅,了解中东铁路历史和哈尔滨的发展史,感受哈机123年的红色文化、企业文化。

活动现场设置了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专营店展台,来自农场有限公司的青年们对北大荒系列食品进行了推荐。

通过凑零钱、眉目传情、抢水瓶、狼人杀等趣味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收获了深厚的友情。

下一步,红旗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将继续加大与哈尔滨机务段工作交流力度,更好地服务职工、凝聚职工,为农场有限公司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为农场有限公司打赢“脱困增盈”攻坚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