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稻田公园清凉游

彩虹观景台。

美丽的同江市稻田公园。

秋高气爽,荡起稻田千重浪。走上佳木斯同江市稻田公园12米高的彩虹观景台,“五彩水稻”巧妙搭配组合出的巨幅稻田画尽收眼底,形象逼真、妙趣横生的图案在田垄间呈现。

8月18日,同江市稻田公园正式开园,公园以现代观光农业综合体项目为主体,充分利用现有的自然资源,将公园元素融入稻田,构建集约高效的农业生产空间,打造地绿水清的旅游观光胜地。

笛声鸣响,聆听车轮与铁轨富有节奏的撞击声,欣赏沿线稻田的生态美景图,这趟动力小火车满载着快乐与希望,陪伴游客完成一次田园之旅。“我们是第一次来东北,坐上小火车,孩子特高兴!有一种田园生活的独特浪漫。”来自上海的刘女士爽朗地说。

这是稻田公园的一大亮点。在保持原生态、原生产模式不变的前提下,公园融入了一些游乐设施,游客可以体验动力小火车、泥地越野、水上扩展闯关、网红十步梯、野外露营等内容,并在稻作文化、农业躬耕中享受妙趣。

据悉,稻田公园是同江市三村镇二村村通过村投公司运营、建设的现代观光农业综合体项目,实现了村投公司运营、管理、收益的实体化、产业化和规范化。

秋日稻田,清香四溢,散发着勃勃生机。这个项目以生态农业为基、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农耕文化为魂,用一粒米撬动全域旅游,打造了同江市乡村振兴三村样板,绘就出一幅壮美辽阔的乡村振兴画卷。(王丽 记者 刘大泳)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