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助力庆安大米品牌价值提升!黑龙江庆安入选云遇中国县域原产经济带振兴计划

2022年4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与黑龙江省庆安县人民政府达成深度合作,庆安县入选央广网云遇中国县域原产地经济带振兴计划,双方携手提升庆安大米品牌价值,助力乡村振兴及可持续发展。

黑龙江省庆安县位于美丽的小兴安岭与富饶的松嫩平原交汇处,幅员5469平方公里,耕地285万亩,其中水田155万亩,被誉为“中国绿色食品之乡”,享有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首批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全国农产品加工示范基地、全国安全食品供应基地、中国优质稻米示范基地等多项国字号荣誉。“庆安大米”是庆安的优质特色物产、国家地理标识保护产品,也是庆安特有的农产品区域品牌,近年来,庆安大米品牌价值不断攀升。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庆安县以绿色有机产业发展为牵动,提升种植标准,扩大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种植面积,带动广大农户持续增收致富。

央广网云遇中国项目通过建立品、效、能融合的长效机制,开创乡村振兴品牌全媒体传播新格局。此次合作,双方将从庆安大米原产地可视化溯源、优质地标产品进驻央广网原产经济带助农馆、创意IP策划等多方面加强联动,共同提升庆安大米领军品牌在全国范围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消费者可以通过新媒体方式直观生动地了解庆安大米春种、夏管、秋收、冬藏全过程,真正实现“买得放心”。

央广网牵手全国县域政府,集合国家级强势平台资源,在产业模式跨界创新方面进行有益尝试,形成集品牌塑造、原产地可视化产品溯源、供应链整合、电商营销、直播培训等多环节超级链。央广网“云遇中国”项目,积极为县域发展提供可持续、可期待、可发展的助农升级创意产品及配套传播方案。让美丽乡村永驻,让乡村振兴落到实处。

携手“云遇中国”,请咨询:

mashen@cnr.cn

010-56807208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