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绥化3月20日消息(记者马俊玮)绥棱县位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拥有着世界上最为优质和稀缺的寒地黑土资源,这里独特的环境质量、气候条件孕育了绥棱农产品无法比拟的金贵特性。绥棱40万亩水稻被确定为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因此,绥棱大米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

今天,推荐的大米品牌是绥棱县黑水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所生产的“黑水禾稻花香米”。黑水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稻谷种植推广、精深加工、绿色销售、科研开拓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生产所用水稻,是由小兴安岭南麓雪水融化汇聚成的努敏河水灌溉,施用农家肥和有机肥种植,天然无污染,5000亩水稻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这一水稻从播种到收获需要经历132天的漫长等待,比普通大米的生长期足足多出了30天,这也造就了黑水禾大米超高的优良品质,富含大量有机质、矿物质、维生素和氨基酸,营养十分丰富。

“一粒黑水禾,三日齿留香”,产自绥棱的“黑水禾”大米不仅晶莹剔透,米粒饱满,而且蒸出来的米饭口感清甜,绵入肺腑,米粒油润,芳香四溢,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

四溢流香的“黑水禾”大米在这里等您。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