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2月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为做好2022年最低收购价稻谷收购工作,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小麦和稻谷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的通知》(国粮发〔2018〕99号)及中储粮集团黑龙江分公司、黑龙江省粮储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关于开展2022年最低收购价稻谷收储库点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中储粮黑〔2022〕166号)要求,经承储企业申请、县级三方会商把关、市级三方会商确定、省级三方会商公布,现对2022年第二批最低收购价稻谷收储资格库点予以公布。后期将根据市场和余粮情况,继续公布2022年最低收购价稻谷收储资格库点,确保满足农民售粮需要。

附件:2022 年第二批最低收购价稻谷收储资格库点名单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