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庆5月23日消息(记者庞淼 通讯员阿茹娜)为切实加强和推进育德与育心相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5月21日,东北石油大学学生工作部举办第二十届“5·25”心理健康活动展示会暨“与心相约,与爱同行”心理游园会。

本次游园活动集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央广网发 东北石油大学供图)

本次游园活动集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通过讲解心理展板、心理游戏、幸运抽奖等活动,帮助学生在活动中舒缓身心、收获快乐,让全校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新认识,营造出关注心灵世界、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