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19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刘培垟)5月16日下午,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场“破难题、促振兴”攻坚难题专题党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会议直面问题与不足,围绕人才工作、学科建设、就业工作、人才培养和内控体系五个方面进行了集中研讨,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清淤点”“通堵点”“破难点”的思路举措,确定了五项攻坚难题的破题思路、具体举措,以及时间表、路线图,立下了攻坚克难的“军令状”,同时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孙雪松 摄)

会议听取了关于五项“破难题、促振兴”攻坚难题推进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完成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中,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学校“破难题、促振兴”五项攻坚难题任务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相结合,深化落实学校全面推进学科建设干部大会精神,做到自我加压、跳起摸高,沿着全面推进学科建设目标创先晋位、追求卓越。

会议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与会人员结合五项攻坚难题进行了深入充分的研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直面问题与不足,结合实际深入分析“清淤点”“通堵点”“破难点”的思路举措,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共识与合力。

接下来,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将通过理论学习淬炼坚强党性,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从创新角度、用创新眼光发现真问题、找到真办法,努力在“以学促干”上下真功夫、求新突破。各级领导干部将以上率下,采取多种方式深入调查研究,重点围绕当前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短板弱项制定调研课题,寻求解决办法。持续深化推进工作创新,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执行到位,以实干求实效,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