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双鸭山3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张莹)2023年是“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的第十年。国家税务总局集贤县税务局紧紧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联合双鸭山西站,开展了“税宣进高铁、‘春风’伴您行”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围绕2023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创新举措、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以及“银税互动”服务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让纳税人在候车的同时,也能“沉浸式”地感受“春风行动”的浓浓氛围。

集贤县税务局结合高铁站人员流动量大、辐射面广的特点,选择旅客出行的高峰时期,在醒目位置张贴第十届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宣传海报,向来往旅客派发宣传单,并设置摆放立牌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宣传。向旅客广泛宣传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围绕“诉求响应提质”“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精简流程提级”“规范执法提升”六个方面向旅客介绍2023年便民办税缴费新举措。对“银税互动”进行介绍,让旅客深入了解什么是“银税互动”以及“银税互动”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等内容。积极问需问计,询问旅客在日常办税过程中是否存在问题与困难,为旅客认真答疑解惑,让便民办税春风搭乘着高铁驶入千家万户。

“谢谢你们的认真讲解,这两年真是深切地感受到了税务工作的变化,纳税服务越来越细致,越来越周到,听了你们的介绍,我真是受益匪浅,发放的宣传单也非常实用。我近期确实有贷款的需求,你们发的‘银税互动’的宣传单,我正好可以在高铁上仔细地看看,更好地了解一下相应的政策信息。”一位即将出行的旅客说道。

下一步,集贤县税务局将继续探索形式更多样的宣传方式,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缴费举措,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惠民举措赢得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