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齐齐哈尔3月24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张丽莉)“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您好,泰来县税务局提醒您及时查看‘红利账单’。”泰来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电话远程提醒纳税人及时查看“红利账单”。为了使“红利账单”及时、准确推送到纳税人缴费人手中,泰来县税务局依托大数据平台,以税源管理部门为阵地,通过电子税务局、电话、微信通知等方式,线上推送与线下服务相结合,引导纳税人缴费人及时查看“红利账单”。

近几年,物流行业订单下滑,导致企业资金链短缺,企业经营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泰来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对泰来县畅通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政策宣传和“一对一”辅导退税工作,让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国家的税收红利,用最短的时间让退税款到达企业账户,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的同时,让企业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新的项目中去,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这个账单就像一个税费小助手,既清楚地列出了总的减免金额,又在各个减免事项中注明了适用政策,不仅让我们的‘减免账’更加明晰,也能更好地规划企业发展。”泰来县畅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伟看着“红利账单”点赞道。

减的是税费,增的是活力;推的是“账单”,送的是幸福。泰来县税务局推送的“红利账单”让税费优惠政策变成触手可及的“幸福感”,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算清算细享受退税减税降费政策“明细账”,以精细化、智能化服务举措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