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2月7日消息(记者庞淼)1月20日,哈尔滨市某医院紧急向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求助,急需大额转账给其供应商发放农民工工资。因发放人员多、金额大,如未及时发放款项,将影响农民工回家过年。

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立即统筹公司银行部、运营管理部等多部门联动,开通绿色通道,紧锣密鼓在春节前一天完成对该院供应商2笔农民工工资款项的转账,合计金额1700万元,近300名农民工春节前顺利拿到工资,安安心心回家过年。

农民工工资问题备受政府及社会各界关注,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农民工工资安全顺利发放提供了有力保障,让农民工朋友不再“烦薪”。下一步,哈尔滨分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民生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中信银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