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亏了咱建行为老百姓推出‘龙牧贷’这么好的产品,点点手机就到账50多万,而且利率还低,我们养猪厂以后肯定越来越好!”哈尔滨市巴彦县平安猪场养殖户杜海潮感慨。

建设银行哈尔滨道里支行走进福民村指导养殖户办理“龙牧贷”(央广网发 建设银行哈尔滨道里支行供图)

由于养殖成本投入大、投资期限长,养殖户普遍存在初期资金紧张情况。哈尔滨市巴彦县平安猪场占地3000平方米,存栏2000余头猪。“光这2000多头猪,每天就得消耗近5万块钱的饲料,资金缺口太大!想贷款又没有抵押物。”杜海潮的一席话道出了众多养殖户的心声。

为有效解决养殖户授信难、抵押难、融资贵的难题,建设银行哈尔滨道里支行助农服务队赴200公里外的巴彦县巴彦镇福民村,帮助养殖户通过“智慧龙牧”APP进行生猪检疫申报、存栏拍照,并依托建行“裕农通”APP为两个养殖户分别申请“龙牧贷”授信54万元和300万元。

“我信任建行,更信任建行人!遇上手机操作不熟练、不会拍照上传系统这些问题,他们都能帮着解决。”在办理贷款过程中,养殖户们被建设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利用建行的好政策、好产品,大力发展畜牧业。(徐子健)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