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3月25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携手凯德广场·学府在商场一楼共同举办“地球一小时”主题儿童沙画比赛。孩子们通过手中的沙子,将一幅幅沙画呈现出来,在感受沙画神奇魅力的同时,倡导环保的绿色理念。

“地球一小时”主题儿童沙画比赛现场。

“地球一小时”沙画比赛在拼图热身赛中正式开启。孩子们将彩色的细沙变成了美妙的“画笔”,湛蓝的天空、绿色的田野和清澈的海洋,纷纷融入自己的创意描绘着心中的地球,以此号召公众一起加入“地球一小时”,每一小时的行动,都将为生生不息的自然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地球一小时”沙画比赛进行中。

2023年是“地球一小时”进入中国十五周年,也是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第十四年。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在环保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推动技术和工艺改造节约原水。未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黑龙江)有限公司将继续有担当、有作为、有爱心的企业责任,倡导社会各界贡献自己的环保力量,共同迈向碳中和的、自然向好的未来。

据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始于2007年,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的20点30分,关上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来表明对自然保护的关切和对环保的支持。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