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3月25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赵玉刚)3月25日,哈尔滨市松北区裕强街道办事处街工委,在松北区永达路加油站西侧开展了创城环境治理社会动员义务劳动活动。

创城环境治理社会动员义务劳动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松北区裕强街道办事处供图)

松北区城管执法局韩林娜副局长介绍,松北区的本次活动是哈尔滨市第一家率先发起的,旨在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扮靓家园,美化环境的行动。

此次松北区共组织党员群众6000多人围绕辖区空旷土地、出入城口、老旧庭院小区、铁路公路沿线、临街商家门前包括停车场、水系岸线等地清理垃圾杂物、捡拾白色垃圾、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擦拭公共设施蒙尘污垢、清理楼道乱摆乱放及临街商家门前杂物和环境卫生。

清理垃圾杂物、捡拾白色垃圾等美化环境行动(央广网发 松北区裕强街道办事处供图)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