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大兴安岭9月6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张君豪)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募资能力和服务水平,使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在遭遇急难问题时得到及时地关爱和援助,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9月5日,大兴安岭漠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中华慈善日”退役军人关爱扶助基金慈善一日捐活动。

“中华慈善日”退役军人关爱扶助基金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漠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活动现场,漠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依次将爱心捐款投入捐款箱中。活动不仅秉承社会文明,传递爱的能量,还向需要帮助的贫困群体伸出援助之手,献上关爱之心。

下一步,漠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管理和使用,并常态化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解困工作,帮助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更多需要帮助的退役军人得到更实惠、更温暖、更及时地帮助。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