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22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宁宝礼)8月20-21日,由黑龙江省医学会、吉林省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体检评估学组、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承办的寒地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黑吉两省健康管理2022年学术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寒地健康管理高峰论坛暨黑吉两省健康管理2022年学术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哈医大一院供图)

此次会议围绕“跨界融合 技术创新 智领学科发展”的主题进行经验分享。新理念、新思维、抱团创新、勇于实践是健康管理学科可持续发展的必经之路,专家们分别就5G+三早健康管理、智慧健康管理、健康体检的瓶颈、健康体检质控、健康管理高质量发展、体检向健康管理转变、健康管理医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与会专家就健康评估的探索性研究如遗传大数据挖掘、心血管筛查指标、体重管理评估路径构架等进行了充分的探索。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