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2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来自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的消息,据农情初步统计,截至5月26日,全黑龙江省粮食作物播种(插秧)面积超国家下达任务705.9万亩,其中大豆播种面积超国家下达任务78.8万亩,全黑龙江省春耕生产基本结束,工作重心已逐步转入田间管理阶段。

春耕进行时(央广网发 马静 摄)

连日来,黑龙江省各地抢农时、抓进度、强指导,努力把各种农作物播(插)在最佳丰产期。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组织11个下沉一线包市地工作组,深入市县指导督促各地全力抓好粮食和大豆任务落实。

目前,黑龙江省各类农作物全部播在最佳丰产期,春耕生产基本结束,工作重心已转入田间管理阶段。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