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5月23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实习生刘夏)每年的3月15日至6月15日是东北林区春季防火期。当前,黑龙江已经全面进入林区防火关键期, 24小时全时战备,定期对重点火险区进行巡护踏查,遇有险情第一时间出动,发现隐患第一时间解决,确保林区的防火安全。

在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呼玛县大队十二站驻防点,指战员开展灭火演练(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沾河大队三中队,开展直升机模拟救援训练(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在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二大队的训练场,进行火场心理行为训练(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在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呼玛县大队十二站驻防点,进行模拟信号测试(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沾河大队三中队,指战员在沾河林业局幸福驻防点驾驶特种车辆,进行灭火战术演练(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在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二大队的训练场,模拟扑灭树冠火、地表火演练(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哈尔滨市森林消防支队沾河大队三中队演练现场(央广网发 刘夏 摄)

大兴安岭地区森林消防支队呼玛县大队二十中队在景区进行防火宣传(央广网发 刘夏 摄)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