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9月26日消息(记者庞淼)九月龙江稻菽飘香,千里北大荒机声隆隆,一片金黄,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忙碌了一年的农民在田间绽开了笑脸,尽享丰收果实。

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二分公司第二管理区水稻丰收(央广网发 裴莉娜 摄)

金秋九月,处处洋溢着丰收喜悦(央广网发 李长春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宝泉岭分公司小紫苏喜获丰收(央广网发 马文竹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兴凯湖分公司葡萄喜获丰收(央广网发 王菲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农民展示稻田里的螃蟹(央广网发 张洁 摄)

水稻喜获丰收,农民喜上眉梢(央广网发 李肖华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庆丰分公司水稻喜获丰收(央广网发 柯研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一分公司农作物丰收,农民绽放笑脸(央广网发 李长春 摄)

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农民站在大型农机具上庆祝丰收(央广网发 吴敏 摄)

编辑:马俊玮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