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几天的忙碌和走亲访友,身体似乎有些疲惫了。不过别担心,大年初三这天,在中国传统习惯里,是不出门拜访亲友的,大家可以好好在家休息休息。放空自己,暂别繁忙,把时间留给自己和家人,新的一年已过三天,在大年初三这一天,为所有人送上诚挚的祝福。

祝你们和你们的亲朋好友,在今后的日子里:工作顺心,一切顺利,家庭和睦,生活美满,财源滚滚,好运不断。

希望大家,和快乐相伴,与开心牵手,活得无忧无虑,一直开开心心!

监制:杨海全

策划:庞淼 马俊玮

设计/制作:郭珂彤

编辑:庞淼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