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飞越一座城、飞“阅”一座城。爱上一座城、一抹风光,或是真的只是一帧镜头的事。恋上一座城,让我们从空中俯瞰。央广网黑龙江频道推出《飞“阅”一座城》航拍栏目,带你打卡城市地标建筑,标记时光,饱览山河壮丽、记录时代光影。好景龙江,璀璨夺目!让我们换个视角“瞰”可爱的中国、奋进的城市。

本期关注会展之都哈尔滨。

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坐落在哈尔滨经济开发区的东北部,展馆内部结构采用透明玻璃隔断。此外,会展中心具有体育和会展结合的特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场建立于2004年,是目前哈尔滨市规模最大的综合体育场,也是哈尔滨城市标志性建筑和旅游观光热门景点之一;哈尔滨华旗饭店,坐落在哈尔滨最具现代化城市风范和魅力的经济新区,是一个万众仰慕的城市焦点,是一个倍受关注的生活特区。

编辑:庞淼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