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月20日消息(记者庞淼)时节如流,冬雪落满山歌,岁末已至,新年踏歌而来。中央大街、冰雪大世界、雪博会,冰糖葫芦、大列巴、冰棍儿、冻梨、冻柿子。烟火味、香甜味、新年味,红红火火,团团圆圆,热热闹闹,平平安安。家人可亲,喜乐美满,福启新一岁,冰城过大年。

季节微寒,人心向暖。过去一年,对每个冰城人来说都不寻常,我们用心记住无数平常的暖意,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会有春天的希冀。以年为名,新元即开,所有的坚持都会成为身上的光,照亮前行的路,潜心笃志点亮星光,汇聚十指握成冰城力量。号角声声,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披荆斩棘,磨砺成自己的榜样,在奋斗的岁月里,不负每寸光阴,让我们在冰城这片热土上,向新的目标奋楫扬帆,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庆新春,心纳吉,万事欣,岁安平。

编辑:马俊玮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