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1月29日消息(记者卜岩)据河北省交通运输厅消息,春节假期,河北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假期期间,河北共减免小型客车通行费4.9亿元,通行总量达到1293.6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90%。

  河北高速公路小型客车日通行量从1月21日的83万辆,提升到1月27日的287万辆。小型客车通行量在30万以上的路段主要分布在京港澳、京哈、大广、京昆、京沪、黄石高速公路。其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小型客车通行量达到83万辆,京哈高速公路达到68万辆。小型客车通行量同比增幅在200%以上的路段有京张、大广、保津、沿海、延崇高速公路。其中,延崇高速公路小型客车通行量超过5.7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10%。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