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文化促进会燕赵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启动工作会议现场(央广网发 赵京辉 摄)

1月15日,中华文化促进会燕赵文化委员会成立大会启动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据了解,中华文化促进会燕赵文化委员会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建设文化强国的战略部署,通过传统媒体、信息化新媒体、调研论坛等各种文化活动,搭建立体化的全方位的传播平台途径,大力研究弘扬燕赵各地优秀传统文化和近代红色元素、建党精神,促进京津冀经济社会一体化发展,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中华文化促进会燕赵文化委员会成立,对推动京津冀经济一体化发展很有作用。燕赵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中华文化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挖掘抢救和总结研究好燕赵文化,对于继承发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现代精神文明建设,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具有深远意义。

会议指出,燕赵文化委员会要全面深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深学透,并作为燕赵文化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方针,为中华文化促进会争光,为促进京津冀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上,来自文化战线的专家学者和燕赵文化委员会及部室负责人围绕主题,分别进行了积极发言和深刻研讨。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