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2月1日消息(记者卜岩)为保证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春节后企业顺利开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及时印发《关于做好春节前后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通知》,组织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督促特种设备生产、使用、维保单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测和维护保养,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及时妥善处置各种突发安全事件。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全面排查危化品企业等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央广网发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供图)

春节期间,保定市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商场超市的电梯进行安全检查,查看电梯使用登记、定期检验、维护保养记录等情况(央广网发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供图)

为防止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廊坊市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县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央广网发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供图)

唐山市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供暖锅炉相关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锅炉使用管理、设备运行、制度落实等情况,保障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央广网发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闻宣传处供图)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