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高翯)“上山去滑雪,下山泡温泉,这次旅游体验很独特,在这呆了3天,还没玩够。”日前,在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体验滑雪运动的北京游客董华灵说。

涞源县为提振冬季旅游市场,聚焦设施提升和业态打造,促进冰雪与旅游、文化、健康、会展等相关产业有机融合发展。今年,该县重点推出“七山滑雪+华中温泉”旅游线路。七山滑雪度假区扩大雪上娱乐场地,完善越野滑雪项目布局,新建夜间灯光滑雪设施;华中温泉小镇举办冬季温泉滑雪节,组织桃花坞滑冰、青青牧场和小动物亲密互动等系列活动,并在室外温泉制造人工雪景,让游客享受到泡温泉、赏雪景的乐趣。独特新颖的旅游组合线路,让涞源县冬季旅游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以来,该县接待游客近10万人次。

近年来,涞源县依托冰雪资源,推出不同形式的冬季旅游项目,打出旅游、体育运动、休闲康养等组合拳,不断延伸冰雪产业链条,依托国家跳台滑雪训练科研基地、七山滑雪度假区、华中温泉小镇等,打造冬季旅游胜地。

编辑:王伟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