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廊坊临空经济区会展中心——

  项目建设不停工(新春走基层)

  阵阵轰鸣的机械声、来回穿梭的工程车、各式各样的安全帽……在河北省廊坊市临空经济区临空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现场,1300余名项目建设者坚守在岗位。

  “虽然今年春节不能回家,但能亲身参与到这样的大项目中,心里非常自豪。”机电安装工人葛金财说。今年40多岁的葛金财已经在临空经济区工作整整5年了,亲眼见证了临空经济区从一张白纸到塔吊林立、建筑成群的繁忙景象。

  20岁的袁庆康是去年新入职的员工,今年也因为紧张的项目工期不能回家过年。“虽然心里多少有些遗憾,但是家里人都支持我的工作,同事们对我也非常照顾,等到项目建设结束后,我一定回家好好陪伴家人。”为了营造温馨祥和的过年氛围,项目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提前采购各类年货,组织员工开展贴春联、挂灯笼、包饺子等传统迎新春活动,并精心筹备除夕联欢会与年夜饭,努力让身处异乡的项目建设者感受到家的温暖。

  建设者们坚守的这片工地,项目总建筑面积14.8万平方米,由一个会议中心、一个阳光登陆大厅和四座展览馆组成,建成后将成为2023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主要会议场馆,目前项目正处于建设的关键时期,预计于今年3月底竣工交付。(记者马晨)

编辑:卜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