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7月1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实习生吴义娜)据石家庄市长安区住建局消息,近日,为进一步规范石家庄市长安区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防止群众出现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长安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对以下6个项目进行风险提示,特提醒广大购房群众不要购买。

1.东胜未来云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天山北大街与槐河路交口;

2.花海十二城位于长安区长安街;

3.蓝天林语项目位于跃进路与翟营大街东南角;

4.省测绘局宿舍翟营大街以西。煤机街以东,建明北路以北,中山路以南;

5.天河广场项目(天河SOHO)丰收路与建设大街交口东北角;

6.云墅府位于北二环以南,丰收路北,体育大街西侧;

以上项目,均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具备销售条件,存在很大风险。

长安区住房和城区建设局郑重提醒广大购房群众,防范化解购房风险,购房前可登录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网站查询要购买的楼盘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经济纠纷和损失。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