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保定6月25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通讯员刘柯旋)“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农村变化巨大:贫困户脱贫,公路四通八达,农家买了轿车,垃圾日产日清,村里用上天然气、卫生厕……”“七一”前夕,在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列访谈宣讲活动中,老党员、老干部谈发展、说变迁、话感受,入情入理,感情真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徐水区围绕“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教育,由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关工委等单位组织,在老党员、老干部及“五老”中开展“建言二十大”“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座谈会、研讨会、诗书影画和主题作品征集等方式,组织老同志结合个人、家庭、城乡、国家的发展进步,新旧对比,多彩呈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广大老同志发挥政策理论水平较高、阅历丰富、熟悉群众、影响面广的优势,深入乡村、社区、学校、青少年教育基地、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党史、革命史、先辈奋斗史、徐水发展史。活动中,用好当地红色资源、先进模范典型、百姓身边的好故事,辅以曲艺表演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线上+线下,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时代变迁,引导城乡群众、中小学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凝聚“银发”力量,建设美丽徐水。老党员、老干部们身体力行,结合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畅通产业链和供应链等开展观摩调研,了解企业需求、基层愁盼,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