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黄铁路与黄骅港务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孙振乾 摄)

央广网石家庄6月25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通讯员孙振乾)6月23至24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前夕,朔黄铁路与黄骅港务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开展交流座谈等系列活动,加强双方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干部庄重地向“五大书记”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走进西柏坡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峥嵘岁月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深入了解党中央在西柏坡波澜壮阔的革命奋斗历程,深情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柏坡为中国革命建立的丰功伟绩。

朔黄铁路与黄骅港务赴革命圣地西柏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央广网发 孙振乾 摄)

在中共中央旧址,参观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和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重温了那段艰苦峥嵘岁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西柏坡精神”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党建联合共建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党的建设、共同推动党建联合共建工作、加强区域一体化运营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联合共建为引领和纽带,加强了双方沟通交流,打造了区域一体化运营协同高效的新典范,为共同保障能源运输大动脉安全畅通注入了精神力量。


编辑:李长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