滞留贵阳市花溪区的人员陆续返程(央广网发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9月15日上午6点215名滞留人员在专车的护送下,顺利抵达贵阳北站。自8月31日疫情发生以来,滞留贵阳市花溪区的人员陆续踏上了返程的列车。

为做好花溪区全域静态管理状态下滞留人员的撤离工作,花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执行。由花溪区委政法委牵头,区社防组、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交通局、区公安分局、区交管分局、经开区建管局、贵安新区相关部门等多家单位共同成立专项工作组,并组织召开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撤离滞留外地人员协调联动会,理顺撤离流程,建立工作联动机制。

同时,花溪区严格审核查验,做好辖区撤离人员排查、登记、健康状况监测等服务工作,按要求及时报备撤离人员名单。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统筹车辆调度,对接上级部门打通道路关卡,全力做好撤离人员的运送工作。

撤离滞留花溪人员的车辆(央广网发 花溪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从9月9日启动撤离滞留人员工作以来,截至9月15日,贵阳市花溪区、经开区、贵安新区共计派出车辆227台,撤离因疫情滞留花溪人员7734人。

编辑:任振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